返回顶部

宣讲家风故事 传承优良家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43:3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李勇军  

8月31日,眉山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以“传承优良家风 宣讲家风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家风感言,一个个真情生动的家风故事,共同谱写出了一曲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的铿锵旋律。

13名来自市县粮食系统的演讲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质朴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身体力行的示范表率、艰难境况下依然恪守诺言的诚实诚信、富足宽裕后的勤俭节约……选手们以引人入胜的小故事着眼,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好家风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积极影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对全市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倡导社会正能量,推动我市粮食工作再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