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志愿者相助 仁寿5位贫困生踏进大学校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2:36: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刘立春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立春 特约记者 郭成钧)8月29日早上,四川成都龙泉助学分社爱心公社捐资助学分社志愿者一行10人,首先来到川大华西医院血液科病房,为家住仁寿县始建镇通江村5组、现就读于西华师范大学的王欣宇捐助2000元现金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始建镇,资助另5位贫困大学生。

图为刘慧玲与爱心志愿者网友@李明容合影。

在始建镇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先后来到马湖村1组、今年以549分考上西华师范大学的的刘慧玲家,刘慧玲被爱心志愿者网友@李明容 以每月500元进行资助;文武村19岁的胡庆丹,被爱心志愿者网友@玉格格 以每月500元进行资助。通江村3组,就读于四川理工学院19岁张良,被爱心志愿者网友@心静 资助每月生活费400元,大河村2组,就读于绵阳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大二学生蔡佳杰、也被爱心志愿者网友@心静 资助每月400元。

至此始建镇五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都在爱心人士一对一资助下,将于近日踏进大学校门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