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二届职工篮球赛精彩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3:21: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6日下午,由眉山市彭山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教体局承办的该区第二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在该区彭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区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男子中老年队、男女青年队等42支参赛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并以分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了青年组男子队的首场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宣誓现场。

比拼激烈的首场比赛。

参加首场比赛的是该区卫计局和公安分局两支球队。据介绍,他们是该区最强的两支球队。尽管他们强强相遇,但在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不畏强手,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奔跑、跳跃,远距离投球,队员们展示出的不怕吃苦的精神和高超的技艺,使两支球队的比分时而拉远,时而追近,令观赛的职工们眼花缭乱、频频叫好。

据介绍,组织职工开展篮球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振奋干部职工的创业干事精神。

据介绍,比赛从5月6日开始至6月16日结束,为期40天。通过比赛,将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