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生志愿者关爱彭山区观音小学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4 14:3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周承良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2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44名志愿者,深入地处农村的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中心小学,通过乡村学校少年宫阵地,组织农村留守儿童开展学习活动,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

志愿者示范吉他弹唱

志愿者手把手辅导书法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在一起

活动中,志愿者们除为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之外,还分成10个小组,分别对140名留守儿童在绘画、手工制作、经典诵读、音乐、舞蹈、书法和体育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十分的谢谢哥哥姐姐们的无私帮助,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就更足了。”通过志愿者们手把手地辅导留守儿童写毛笔字,剪纸扎花和绘画等,不少留守儿童十分感慨。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志愿者,曾多次深入观音镇中心小学,调查了解留守儿童的需要,并多次利用该校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平台,对留守儿童进行帮助与辅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