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605大队获省直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三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6:13: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邱丹丹 佘德朝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邱丹丹 佘德朝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8日,记者从地处眉山市彭山区的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605大队获悉,该大队在刚刚结束的省直机关职工庆“五一”气排球比赛活动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省直机关职工庆“五一”气排球比赛活动,4月14日—16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眉山市彭山区岷江河畔的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605大队代表队的队员们,以其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毅力,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认真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充分发挥其技战术水平,努力打好每一场球,最终击败了多支球队,获得了三等奖,取得了该大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