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第二届“印象龙滩”摄影比赛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25: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为了更全面展示黑龙滩景区特色,提升景区的知名度,推动黑龙滩景区的发展。由黑龙滩风景区旅游管理和招商引资局主办的第二届“印象龙滩”摄影比赛,于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25日进行征稿,最终经过专家评审,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黑龙滩风景区作为国家4A级景区,拥有美丽的自然风观光、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在过去的几年当中,黑龙滩景区不断提升自身硬件设施,积极为游客提供各类服务,已经成为成都近郊最受欢迎的周边游目的地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摄影比赛内容主要围绕黑龙滩秀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生态保护、景区发展、社会和谐为主。拍摄的时间为2013年1月至2016年,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共计14天的征稿时间,将于2016年4月26日至2016年4月30日根据图片质量、主题选出符合要求的120副作品,其中相机组70幅,手机组50幅。最终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进行最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