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迎春足球赛本周末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3:13: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温选鹏 记者 袁洋)为全面推广足球运动,促进足球运动在彭山的广泛开展,1月9日,由彭山区总工会、区教体局主办,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承办的彭山区2016年“体彩杯”迎春足球赛在彭山二中举行,比赛将在每个周末举行,预计于本月月底结束。

首场比赛由彭山传奇足球队对阵眉山高压线足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有攻势,上半场在双方0比0的比分中进入了中场休息。下半场彭山传奇足球队抓住后场任意球的机会取得进球,最终,彭山传奇足球队以1比0的比分战胜眉山高压线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8人制,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共计一小时。共有来自全区10支代表队,共计240余人将参与这次比赛。比赛将在每个周末举行,预计于本月月底结束,整个比赛将开展26场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