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平民歌星选秀总决赛圣诞节火热开唱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6 13:52: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音乐、灯光、荧光棒、尖叫声、呐喊声……12月25日晚,圣诞夜,眉山市激情广场星光熠熠,人山人海。眉山大型平民歌星选秀节目--“眉山好声音”总决赛今晚在这里举行。

舞台上的歌手们,或热情如火,或柔情似水,或奔放狂野,或温柔婉约,用动情的歌声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曲目。

“真棒,唱的太棒了,眉山真是人才济济”,“圣诞节这样过真有意思,又热闹又精彩”,“舞台效果、音响效果好极了,真是堪比‘中国好声音’”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激情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的精彩一次次嗨爆整个激情广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由眉山一家房地产公司主办,从2015年10月开始海选,选手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只要有一副动人的嗓子就可以参与比赛,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比赛,选出了16名出色的选手参与今天的总决赛。

“我们特别邀请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取得里昂国立高等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北京海蝶唱片公司,海蝶森林音乐的表演导师殷佳琦先生作为今天的评委,比赛也参照‘中国好声音’分为四个战队,每个战队都有音乐导师,今晚将进行16进8,8进3,最后决出冠亚季军。”活动主办方介绍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