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64支足球队将开展五人制足球争霸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5:3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为营造2016年“元旦、春节”节日气氛,推动和提高眉山市业余足球运动水平。12月8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眉山将在2015年12月下旬—2016年2月举办2015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

据悉,此次大赛参赛对象来自于眉山市二区四县各单位、企业、大中专院校、社会各界足球爱好者。大赛共有64支球队参加,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海选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小组赛,采用抽签分8组,每组4队积分制单循环赛,在五人制足球场进行,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第三阶段为淘汰赛,在户外进行,比赛平局须决出胜负时,不进行加时赛,直接以罚点球决出胜负。

“希望开展体育活动,掀起足球健身热潮。”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足球争霸赛上场队员不得超过5名,将严格按照参赛机制进行,搭建平台,让广大的足球爱好者踊跃参赛,积极发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