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与四川农业大学签约 加强校地“林业科技”合作

2022-01-20 16:5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邓宁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邓宁 眉山频道 曾永丽)1月19日,眉山市洪雅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农业大学签署《林业科技合作协议》,加强校地“林业科技”合作,双方将在林业资源提质增效、“两山”转化产业培育、森林碳汇等方面共谋发展。

随着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以碳达峰、碳中和为抓手的绿色发展成为时代潮流,亟需产教学研深度融合,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洪雅县委书记、县长周代军表示,当前洪雅正加快建设“两山”转化示范县、绿色发展先行区。而四川农业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森林培育学更是国家林草局重点建设学科,林业科技研究走在全国前列。洪雅将认真履行协议责任义务,营造一流合作环境,提供一流贴心服务,全力推动协议在洪雅落地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