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举办荣誉仪式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10 15:5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陈状元 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陈状元 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全警职业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不断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10日,洪雅县公安局举行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活动,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荣誉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警重温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李志敏传达了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的指示精神,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李志敏指出,2021年,全县公安民辅警、职工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洪雅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志敏表示,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切实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

李志敏要求,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县公安机关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公安职能、服务发展大局,聚焦维护政治安全、创建全国平安建设示范县两个目标,着力提升“三大能力”,推进“四大警务”,持续打造高质量发展“五地”,聚力发展强担当,提质平安创一流,努力把洪雅建成最安全的“天府旅游名县”,全力护航洪雅“两山”转化示范县、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以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荣誉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底抗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