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7:2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袁桂林 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袁桂林 牟艳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再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吹响加快建设“一地三区”嘹亮号角。6月28日,眉山市洪雅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晚会举行。

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出席晚会并作讲话。他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再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地三区”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顾党的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阳运良指出,97年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坚定迈进,开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崭新局面。

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坚强核心。不愧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不忘初心,方显本色。”总结近年来县委带领全县人民推动洪雅发生的巨大变化,阳运良指出,为洪雅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是历届县委的初心和使命。进入新时代,县委致力推动绿色发展,全力建设“一地三区”,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洪雅路径。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聚精会神抓发展,抢抓机遇兴旅游,心无旁骛搞建设,坚定不移优生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

2011以来, GDP从67亿元提升到110亿元,财政收入从3.7亿元提升到9亿元,综合实力从全省91位提升到81位,山区县排名从15位提升到10位,洪雅首次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7年间,“四心工程”成为洪雅靓丽名片,康养旅游誉满巴蜀、扬名全国。建大峨眉西环线,修瓦屋山快速路,引青衣江入城,美青衣江两岸。环境质量好上加好,成为国家生态县,荣获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洪雅国际化、高端化、产业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

“不忘初心,方有作为。”阳运良激励大家,要以更加奋发作为的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他强调,如今洪雅,蒸蒸日上;未来洪雅,前景美好。发展路上,还有许多“雪山”“草地”要走。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旗帜鲜明讲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用心用情干事业,廉洁自律守底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地三区”不懈奋斗,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良勇出席晚会并宣读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通报。

阳运良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新、县政协主席王里上台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党组织”代表等进行了现场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晚会现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川带领新发展党员的代表和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集中宣誓。

庆祝晚会上,播放了记录洪雅共产党员点滴事迹的宣传片《因为初心,所以值得》,还穿插表演了音乐快扳《请你常往洪雅走一走》、情景朗诵《百年中国》、脱贫攻坚小品《树苗风波》、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县领导王晨曦、尹斗芳、韩杰、李国华、张川、苏品文、曹宇春、万勤芳、梁娴等在家县领导,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县级各部门党员负责人,党组(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检员)和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等参加了庆祝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