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22: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向垚  

四川在线眉山讯(向垚)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6月15日,眉山市洪雅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洪川镇政府在洪雅广场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在洪雅广场,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市民纷纷主动领取宣传资料并认真阅读资料、观看宣传展板、咨询相关问题。

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宣传内容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以安全知识及常识、本行业禁止性标识为主,通过卡通和动漫的形式进行设计展示。

据悉,当天参与宣传活动的成员单位达23个,摆放宣传展板61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市民的安全素质,防患于未然,提高了市民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

在现场,活动牵头单位洪雅县安监局副局长杨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此活动为契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还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把安全生产知识送进企业、景区、机关、学校、社区、农村,进一步为“一地三区”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