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抓好抓实驻村帮扶,重力重推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5-30 15:08: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饶燕芳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燕芳 特约记者 朱小根)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召开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15个乡镇党委副书记,33个贫困村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个贫困村驻村工作组代表就帮扶工作现状、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经验交流。与会驻村干部纷纷表示,要相互学习,相互勉励,扎实驻村,共同奋进,为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还就乡村振兴、农业产业扶贫、“四项基金”管理使用、如何做好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当好驻村干部等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川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抓好抓实驻村帮扶工作,把驻村帮扶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来做,把群众满意当做检验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要学会利用工作来成长和完善自身,更好地服务群众,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