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工商和质监局获省“红盾春雷2018”先进集体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00: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夏帆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夏帆)5月16日,四川省工商局在德阳召开“红盾春雷2018总结会”,交流经验,表彰先进。眉山市洪雅县工商和质监局被表彰为全省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2018”先进集体。

2017年12月12日以来,洪雅县工商和质监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净市场、护民生、助发展”的主题,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上级主管部门指导下,扎实开展“红盾春雷2018”专项行动。

行动中,共开展生产及流通领域产品商品抽检共108批次;受理消费者投诉68件,调解成功率达到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逾5万元。行动期间,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案件120件,包括网络媒体宣传违法案件12件。

其中,某酒店虚假宣传一案被《红盾春雷2018工作简报》列为典型案例并在全省推广工作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