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文艺工作成效显著

www.scol.com.cn  (2018-05-18 15:0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静)5月18日,洪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摄影、作家、书画、舞蹈、音乐协会的代表们肩负全县文艺工作者的重托,带着对洪雅文艺事业的美好期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全县文艺工作发展大计。

笔者从该会获悉,五年来,该县文联团结带领全县文艺工作者,根植生态沃土,弘扬传统文化,实施文化惠民,加速文旅相融,积极开展文艺活动,积极组织文艺创作,开创了文艺活动精彩纷呈、文艺成果质优量升的大好局面。经过五年不懈努力,文艺队伍发展迅速:文艺协会规模扩大,人才队伍总量壮大,人才质量不断提升。经过五年不懈努力,文艺创作硕果累累:文艺作品量质飞跃 ,书画领域人才辈出,音乐舞蹈戏曲精彩纷呈,摄影电视艺术井喷获奖,收藏活动声名远播。经过五年不懈努力,文艺评奖、文艺活动可圈可点:文艺评奖力促文艺创作,国家级文艺家协会主席莅洪指导,当代知名作家到洪采风创作,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文艺活动有声有色。

未来五年,该县文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更加紧密地团结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繁荣文艺事业,加速文旅相融,书写洪雅“一地三区”文艺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