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新党组织集结爱心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41: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眉山市洪雅县目前有6976户低保户,917位孤寡老人、1583名留守儿童、469名困境儿童、4300名贫困残疾人、2000名贫困学生、24名孤儿......为帮助贫困群体尽快走出贫困的阴霾,洪雅县两新党组织主动集结,为扶贫助困献爱心。

洪雅县仁济医院党支部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深入全县15个乡镇为困难群众开展义诊,为他们送去必需的健康药品。组织党员为贫困户捐款900元。洪雅县止戈镇老年协会党支部87岁的老党员丁春和将300元的捐款交到党组织手上时说:“虽然钱不多,但这是我的心意,我将把组织的关怀传递到贫困群众的手中”。捐款仪式上,老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该县丰元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长期帮助2名困难小学生上学,每月给予300元的资助。并承诺要资助孩子一直到大学毕业。党支部经常看望贫困学生并与他们精神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贫困的命运。

全县161个两新党支部、1100余名党员在洪雅县两新党工委的倡议下,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济困、慷慨解囊”的表率,为脱贫攻坚取得最后的胜利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守初心、谋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