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是青年 洪雅青年警察晒出警服照

www.scol.com.cn  (2018-05-04 17:08: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穿上警服是人民的警察,脱下戎装是热血的青年,当我穿上警服的那刻起,我的信仰已交给了党,我的生命已交给了国家,我的时间已交给了人民”。5月4日,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青年干警纷纷晒出警装照。

据悉,该局民警中30岁以下105人,30-35岁191人,35—40岁78人。青年民警彭杰2015年被评为“四川最美人民警察”、“眉山敬业奉献好人”、“四川省政法系统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眉山市第四届道德模范”、“眉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李明隆2018年5月3日被评为“向上向善好青年”。

"越来越多的青年们加入了警察队伍,他们穿上警服,肩负着对人民的重托,实践着对群众的承诺,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人生的多彩篇章,他们的加入给警营注入了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洪雅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茂云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