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土地确权农民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4-19 18:11: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文阳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阳 特约记者 朱小根)4月18日,洪雅县汉王乡王沟村,县农牧局的技术人员和专业测绘技术人员正在对该村的土地航拍地图开进行实地勘测、校对、指界、登记等工作环节。

“一大幅航拍地图铺在地面,我们的房屋、村道、竹林、茶园、中药材地,甚至每一块地的分界都看得清清楚楚,村民一家一户的土地也都能够逐一得到指认确认,新时代就是不一样,老百姓对这种确权方式简直就是‘心服口服’,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王沟村村主任王永高介绍说。王沟村的村民们正积极、有序地参与和配合本次确权,技术人员也在亲力亲为的为村民提供技术讲解与勘测服务,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确保这项工作能够快速、有序、扎实、高效的得到落实,为农村土地确权奠定坚实的基础。

土地确权释义:土地确权是指土地所有权、土地使用权和他项权利的确认、确定,简称确权,也是依照法律、政策的规定确定某一范围内的土地的所有权、使用权的隶属关系和他项权利的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