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两新党工委开展“缅怀先烈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22: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员的政治思想建设,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两新党员,在清明节前夕,洪雅县两新党工委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党员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两新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前往洪雅县烈士陵园以向烈士敬献花圈、鲜花,听烈士事迹报告会,开展“向英雄学习,我为洪雅发展献一计”等活动,深入学习了240余名为洪雅解放和发展牺牲的烈士事迹。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洪雅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烈士们的奉献,在和平年代,我们要立足岗位,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两新组织中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为洪雅“一地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部份两新组织党员还把自己的幼儿一起带到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给自己的孩子讲烈士们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