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植树节添绿!洪雅开展青年志愿者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58: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 朱小根)“为森林种棵树”、“种下青春树,添绿中国梦!” 、“让绿色美化园区!”……3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洪雅县委、瓦屋山药业团支部、洪雅县妇联组成的志愿者植树队,在洪雅县生态养生食品产业园区举行现场植树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五人一组,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挖坑、修枝、扶树、培土、浇水……通过现场分工协作和团结互助,一棵棵树苗迎着春天气息在园区“安家落户”,为绿色、环保、科技、生态、智能园区再添一片新绿。

看着一颗颗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志愿者们大汗淋漓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我非常荣幸参加此次植树活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青年志愿者王玲玲说,“我们在这里种下的不仅是树,也是希望,希望我们小小举动能为洪雅增添一份绿。”

正在植树的妇女志愿者杨芳也表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爱护,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行动起来,共同保卫我们的绿色家园。”

据悉,现场经过70名志愿者近两小时植树劳动,共将黄柏、杜仲、白芍、黄精、白蜡、红豆杉、吴茱萸等200余株极具康养特色的中药材树种植入了园区规划绿地,建立了青年林和巾帼林两片林地。

此次活动开展,推进了青春绿色行动,增强大家对生态和环境保护意识,树立了“绿化全川,从我做起”的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