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柳江派出所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07 16:26: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 3月7日,洪雅县柳江派出所将近期破获的一系列盗窃案涉案财物公开发还给受害群众。

​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7年11月至12月,柳江镇和花溪镇频发电动车电瓶盗窃案,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案发后,柳江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经过缜密侦查,派出所民警抓住战机,成功将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何某军、汪某祥抓获。案件侦破后,柳江派出所不遗余力开展了追赃工作。

此次公开被盗财物发还大会上,18位受害群众代表领取了8500余元涉案钱款。受害群众代表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发言,赞赏了公安机关雷霆出击、严惩犯罪的破案力度,表达了对公安机关追赃挽损、真情为民的真挚谢意。

​ 据介绍,通过开展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强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柳江派出所还将继续坚持“少发案、多破案,大案小案一起破”的理念,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营造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