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统战系统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反响热烈

www.scol.com.cn  (2018-03-07 16:0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梁前坤 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前坤 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3月6日晚七点,洪雅县委统战部组织系统内的新联会、知联会等社会组织三十余人,一起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据介绍,该影片将五年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银幕上。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除了分享多角度记录下我国大国风采的震撼影像的同时,还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展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优秀品质和中国力量。

洪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观影后表示,为生在如此强大、安全和幸福的中国感到自豪,请为祖国点赞!

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柳联森在看完电影后感言道:“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尤其是电影的前面介绍我们国家国力的增长,高铁、中国网,还有天眼,这些都是多么振奋人心和鼓舞人心的中国势力;我们新的社会阶层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祖国;我们要勇于开拓,敢冒风险,敢为天下先,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过程中,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