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新联会春节期间慰问特困户活动 显真情

www.scol.com.cn  (2018-02-23 14:17: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2月21日,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公益专委会与残奥会冠军黄文攀一行十人,带着新社会阶层人士对山区贫困群众的关怀,深入高庙镇余嘴村村3组的特困户余振明家庭,开展慰问与帮扶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新春慰问品和3000元的洪雅县新联会爱心公益慰问金。

洪雅县新联会爱心公益专委会现场听取了高庙镇残联专干对余振刚家庭的具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当前的贫困状况、主要致贫原因,认真察看了他家的住房、生活条件,询问了生活现状、家庭情况以及困难救助等相关情况。

在慰问活动中,新联会为他们送上粮油、水果、糕点等慰问品,并和余振刚的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战胜病魔和困难,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