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夕 洪雅大队重点整治酒驾 护航春运保平安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1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何军 陈少飞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军 陈少飞)为一步抓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洪雅交警以城区和各场镇为重点,打破传统、错时错位,分别在白天和夜间多个时段开展整治工作,严查各类机动车,严厉打击酒驾违法行为,不让酒驾阻断回家路,护航春运平安。

据统计,春运6天来,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3起,其中饮酒10起,醉酒3起。

在执法中,在对酒驾人员进行严厉处罚的同时,民警加强了对驾驶员及围观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规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让更多驾驶员能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不漏死角。保障群众能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过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