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统战系统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春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1-03 18:15: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程卫 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卫 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近日,洪雅县召开统一战线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春茶话会。中共洪雅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良勇,县政协主席王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副县长何玉花,县政协副主席王成宏与县新联会、县知联会、非公经济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等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洪雅发展大计。

受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委托,宋良勇代表县四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在本职岗位上,从不同角度为建设洪雅所付出 的辛勤劳动。

他指出,各行各业都在党的领导下,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党的统一战线就像人体的各个部位,不可分割。希望统战部门能团结更多精英,通过不同方式不同途径,大胆真诚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推进,继续倡导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 视洪雅发展,为洪雅发展倾注心血,特别关爱,提出了“突出国际,强化高端, 壮大产业”的要求。洪雅最大的优势是 生态,最大的特色是旅游,全县交通大格局即将形成,洪雅的发展呼之欲出, 前景十分美好,是各界精英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洪雅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转、稳中向好,这凝聚着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一战线上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的智慧和心血。洪雅县工业企业代表余建兵、洪雅县自媒体代表梁乾坤、洪雅县民俗设计师代表刘秦亮、洪雅县农业机械研发代表杨天文等社会精英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洪雅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利用岗位优势和身份优势,发挥重要作用等方面,畅谈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创新创业、推进改革、回馈社会、促进和谐方面发挥独特作用,积极参与洪雅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开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