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宣传新消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8 15:0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12月27日上午,洪雅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为企业服务,送法进企业”活动,深入到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宣传新消法和广告法,并指导企业如何规范经营行为。

现场洪雅县消委会主任杨泽忠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新消法之解读与应用》、《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并对“职业打假人”的相关特征以及国家现行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探讨,以及网络营销的相关规定,还为公司网络工作人员传授了应对网络职业打假人的技巧和方法。

会上,还进行了消法和广告法深入细致的宣传和学习,同时,组织公司相关人员进行网络打假业务培训。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参加培训后说到,“洪雅县工商质检局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开展的“为企业服务,送法进企业”活动,让我们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高的认识和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上下员工的法律意识,让我们受益匪浅,使我们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更好地规范经营行为。”

该公司决定在继续提升生产和服务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让消费者“购得称心,吃得放心”!公司将在消委会及相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医药食品消费知识的普及,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市场诚信度,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升级的需求,努力构建和谐、放心、健康的消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