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曾经的刑侦一线民警 洪雅公安为您颁发荣誉纪念章

www.scol.com.cn  (2017-11-28 14:38: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1月27日,在洪雅县公安局内,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颁奖仪式正在上演,现场为曾经奋战在刑侦一线的民警颁发荣誉纪念章,为他们曾经的辛勤付出画上圆满句号。

“这枚纪念章虽然很轻,但是刑警的责任却很重,刑警就是一把尖刀,干的就是打击犯罪这份工作,刑侦民警必须有强烈的使命感和敢打硬仗、能啃骨头的战斗精神。领到纪念章的那一刹那,一股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刚刚接过荣誉纪念章的代秋松动情地说,他从警多年,曾任洪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原大队长,现已调离公安队伍,手里的这枚以“警徽”为主题标识,显得庄重、简洁、美观、大方,我一定会小心珍藏。

​ “为多年来奋斗在刑侦一线的民警颁发荣誉纪念章,是组织上对刑警职业生涯的一种认可和鼓励,这种活动能激发大家的荣耀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这次刑警荣誉纪念章颁发有一个特殊的地方,那就是颁奖对象均为曾经在刑侦战线奋斗多年且为保一方平安作出卓越贡献的民警。”眉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支队长李柳对洪雅县公安局近年来刑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洪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友权介绍,为长期奋斗在刑侦战线的民警颁发荣誉纪念章是营造崇尚荣誉良好氛围的重要载体和方式,是对从事刑侦工作的民警送上的一份特别的职业纪念,是对他们多年刑侦岁月的特殊褒奖,是对一代代洪雅刑警牺牲奉献、锐意进取、推动公安事业传承发展的真诚致敬。

据了解,洪雅刑侦队伍近年来攻坚克难,屡创佳绩。2017年全县2起现发命案全部告破,延续着连续多年现发命案当年全部告破的记录。同时,破获公安部督办案件2起,省厅督捕案件1起,打掉重特大、流窜、系列侵财犯罪团伙7个、破获各类侵财性案件375起。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长期奋斗在刑侦战线的民警的辛勤付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