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新党组织开展“爱老敬老志愿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1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李伟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 李伟 特约记者 朱小根)10月24日,在第28个全国老年节来临之际,洪雅县两新党工委决定组织两新党组织开展一次“爱老敬老志愿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在洪雅县三宝镇敬老院里,党员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给这里的老人送去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节祝福。幼儿园的孩子们为每个老人送去贺卡和分享糕点;还为老人们表演《中国龙》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党员志愿者则帮助敬老院的老人们整理内务、清洁个人卫生;志愿者向老人们嘘寒问暖、促膝交谈……敬老院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环绕四周。

97岁的老人龚廷秀,接过贺卡笑得合不拢嘴,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接受幼儿园小朋友的礼物,我将一直保存着,虽然我没有子女,但在敬老院我过得一样的幸福,有这么多人关心我照顾我,我一点都不觉得孤独。今天还有志愿者专门为我修剪指甲,我真是太幸福了,我为我有今天的舒适生活感到高兴,也为有这样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洪雅县两新党工委书记张英介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对老人的爱戴,洪雅县两新党组织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洪雅县博苑幼儿园的毕业班幼儿40人,与县两新党工委全体干部、博苑幼儿园党支部、茶文化研究学会党支部、瓦屋山药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三宝镇敬老院,以实际行动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