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新党组织观看十九大盛会 现场讨论谈心得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41: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万平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万平 特约记者 朱小根)10月18日,倍受全国及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上午九点整,两新党工委组织全县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收看了现场直播的开幕式。

所有党员、干部和职工都集中精神,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各两新党组织观看开幕式后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全场氛围浓厚、热烈。

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支部书记赵跃军说:“听了十九大报告我非常振奋,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民营企业的支部书记我们是切身感受到了改革的红利。我将带领党员和公司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洪雅一地三区建设做贡献。”

党务干事何艳说:“ 听了十九大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澎湃,祖国这五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祖国的发展让我们的获得感倍增,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就是联系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桥梁,除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外,还要做好服务组织、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事 ”。

普通党员余林胶说:“看了直播,我非常激动,这五年来祖国取得的各方面的成就可以说举世瞩目。祖国的发展让我们幸福感倍增,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做好自己的事,影响身边的人是我们的职责和己任”。

洪雅县骨科医院支部书记吴安说:“观看了开幕式,聆听了十九大报告,让我激奋昂扬,更加坚定在医疗卫生岗位工作要立足本职,开展好“五声”服务,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明白有解释声、不满意有道歉声,使每一位群众高高兴兴而来,明明白白消费,赞不绝口,满意而归,为我县的医疗事业贡献一份力”。

入党积极分子张海东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式,听取了十九大报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中国在民生、军事、教育、减贫、环境治理、医疗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发展速度就像高速行驶的‘复兴号’列车一样,令人震撼。作为一名普通的医疗工作者,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此来回报祖国,回报党,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