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新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15: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 特约记者 朱小根)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洪雅县两新党工委组织各园区工委、非公企业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小红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激动地说:“总书记的报告接地气、顺民心,给全党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我们企业党组织非常期待和关注十九大的报告,我们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洪雅的医药和康养产业做强做大,为洪雅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党员王仕彬在看完开幕式后激情十足地说,“我们要以《工作报告》为导向、为动力,要在市场开拓上用足心思,全力将洪雅的茶叶品牌做强、市场做大,产业链做长,确保产业效益不断提升;要在要素保障上加足马力,强化组织纪律,强化产业投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开创洪雅茶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