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两新党组织以崭新面貌喜迎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0-18 10:09: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 特约记者 朱小根)为迎接10月18日十九大在北京召开,洪雅县两新党组织的党员职工满怀期待,热烈欢迎。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把整个公司楼里楼外打扫得一尘不染,窗明几净。悬挂彩旗,标语,制作展板,画册,迎接党的十九大盛会。党支部书记何小红说:“我们以清洁,和谐,靓丽的工作环境迎接党的盛会,目的是表达我们对党的一份情意。”

洪雅县老年大学党支部的党员还战斗在一线,他们组织了数十支队伍到15个乡镇142个村开展文化巡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好声音,以最接地气、最受欢迎、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68岁的歌唱队队长刘老师激动的说:“我们唱啊跳啊,我们唱的就是我们的幸福生活,跳的就是我们火热的心灵。”

洪雅县博苑幼儿园党支部教幼儿园数百名孩子画党旗、国旗,舞动手中的笔,描绘希望的梦,他们以一颗初心表达对祖国的爱,也诠释着教育的意义。

四川省洪雅青衣江元明粉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志愿队23人,对企业每个生产环节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十九大期间不出一点安全差错,不出一次安全事故。党委书记余建兵强调:“安全是我们企业的生命力,我们将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我们的企业。”

每一个组织,每一个角落,每一名党员都在以自主的,发自内心的方式展示着,诉说着对党的感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