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公益药包免费赠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0:53: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史圆圆  

四川在线眉山讯(史圆圆 特约记者 朱小根)27日,在洪雅县维康大药房金马连锁店内,工作人员正在为来自城区的环卫工人进行健康检查和发放脚气乳膏和金银花凉茶等防暑药品。

药店负责人何艳琴笑着说:“夏天到了,户外温度较高,环卫工人每天在大街上忙碌,脚部很容易感染脚气,户外劳动很容易中暑,所以药店就携手齐鲁制药准备了100多份爱心药包,让他们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笔者走进药店发现,门口摆着四五个大箱子,里面装的都是为环卫工人们准备的一大袋一大袋的防暑药品,每个袋子里装有丁克脚气乳膏、金银花凉茶等。环卫工人魏国珍激动地说:“我们工作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虽然很辛苦,但能得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尤其得到维康大药房赠送的爱心药包,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确保我们的城市干净整洁,再苦再累我们也不怕。”

随后,维康大药房还将准备一些实用的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争取将爱心药包发放到每个环卫工人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