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汉王乡:“三落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4:4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牟晶   

四川在线眉山讯(牟晶 特约记者 朱小根)4月20日,洪雅县汉王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秸秆禁烧工作会。

汉王乡召开2017年秸秆禁烧工作会

会议指出,汉王乡本年度开展秸秆禁烧工作要做到三落实.

一、宣传落实。强化群众的责任意识,组织宣传车进村组宣传,村组重要路段悬挂标语48副,宣传告知书发放到农户,并签字确认,把宣传工作做到人头上。

二、责任落实。实行乡包村,村包组,组包户,户包田的责任制;值班期间值班领导负总责,带头深入重点区域巡查。

三、奖惩落实。以奖惩制度带动各单位的积极性,乡财政所及时拨付工作经费,发现火点、黑斑按不同标准扣除村工作经费;乡干部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各村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低保户、老党员作用,形成监督举报网络体系,发挥群众力量,努力完成今年秸秆禁烧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