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汉王乡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7:41: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邓莎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莎 特约记者 朱小根)清明将至,群众出行祭祀扫墓将会相对集中,安全形势严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平安。4月1日,洪雅县汉王乡组织乡干部对全乡公共集中点、重要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汉王乡检查学校节前安全

食品卫生安全对餐饮场所进行节前检查

汉王乡采取现场检查、调取档案、现场提问等形式,分村、分片区重点检查护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烟火爆竹、加油站、卫生院、学校等重点领域安全。共检查场所28处,发现烟花爆竹经营店货物混堆等不合规情况2起,标牌标识不明显1处,已经及时督促整改。通过检查,有力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叫停不安全行为,确保全乡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