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童眼看洪雅  携手公益与爱同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3:53: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文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鹏)3月22日,由洪雅县妇联联合洪雅县团委、洪雅县致远学校联合主办的“童眼看洪雅•携手公益与爱同行”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在洪雅县新广场举行,洪雅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勤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天,致远学校和社会各界群众的5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将自己的书籍和手工制作的各种作品共5000余件在儿童公益街进行义卖展示,活动当天募集善款22000余元。

活动最后,洪雅县妇联主席郑亚娟表示,儿童公益街这种活动形式新颖,学校、家长、小朋友参与度很高,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洪雅县妇联一定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爱心带给需要关爱的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

据悉:洪雅县妇联过去一年来,先后开展了百名贫困母亲脱贫计划、中山乡前锋村留守妇女茶家乐、将军乡杨场村快乐家庭直通车、三宝镇保坪村妇助妇惠等惠民项目,服务家庭500余个,切实改善了当地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