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借助国际平台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3:18: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涂小雄  

四川在线眉山讯(涂小雄)3月19日,中欧国际乡村文化旅游研讨会在四川洪雅县举行。欧洲领导人乡村发展协会前总裁PetriRinne一行深入考察了洪雅县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强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称赞中国书画

称赞藤椒文化产业园规划超前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欧洲领导人乡村发展协会(ELARD)是国际乡村发展非盈利协会,是在LEADER的策略体系的支持下旨在城乡和区域发展,促进通过其成员和合作伙伴经验的共享,并通过跨国项目推进物联网合作。

当天,在洪雅幺麻子有限公司,PetriRinne一行人参观了藤椒生产流程和藤椒文化园规划宣传展板,对公司致力推动产业发展与农民致富、文化保护与传承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参观中国藤椒文化博物馆后,大家称赞洪雅乡村文化旅游内涵丰富、有特色、表演十分精彩,并不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欧洲领导人乡村发展协会与全球2500多个农村地区建立有合作,此次是在中国的第一次考察访问,希望能与中国各地区建立良好合作关系。”PetriRinne说,当前四川与欧洲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四川与欧洲间旅游产业也迅速发展。通过这次考察,我们发现洪雅乡村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能实现多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致力推动洪雅特色产品出口欧美和吸引更多欧洲游客来洪雅参观旅游。

据介绍,洪雅是国家生态县、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中国最佳投资旅游典范县,2016年荣获全国19个、四川省唯一的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同时还是“双遗产地”峨眉山的西大门。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瓦屋山,中国首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七里坪以及柳江古镇、槽渔滩四大景区,拥有发展乡村旅游的优良资源优势和广阔前景。

当天的研讨会上,欧洲领导人乡村发展协会还与洪雅县幺麻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