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七里坪发展“NEW”格局 绿色生态再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3:1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涂小雄  

四川在线眉山讯(涂小雄)“城里失去的,半山都给你。”3月20日,“2017•NEW”峨眉半山七里坪新品发布会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省内40多家媒体单位以及各大业界朋友共同见证与翻开了七里坪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

七里坪康养小镇

峨眉半山七里坪,地处峨眉山和瓦屋山之间,被称之为“黄金海拔”的1300米海拔高度左右,而1300左右的海拔高度,按德国专家弗里曼•克里夫的说法,是产生“空中维生素”负氧离子的密集之地。在今年7月瓦屋山即将展示性开放之际,七里坪迎来2017“NEW”格局,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旅游品位,掀起了梦幻游、康养游、避霾游的新浪潮。

本次发布会以“NEW”为主题,完美展示了七里坪对于Nature、Expectation、Winner的深刻理解并进行了极致的演绎,借助现代科技与舞美灯光,将七里坪如梦如幻的天赋资源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包括梦幻温泉、梦幻世界、童话王国、人体5S健康管理、禅修中心、康养中心等。未来将大力围绕健康产业,森林康养等实施百亿项目,建成百亿产业。

“康养圣地,避霾天堂”,神奇的七里坪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时代契机,借助半山罕见阳山、凉爽气候、薄荷空气、不老山泉和千年净土“五宝”的神奇魅力,坚持人类对“健康•长寿•青春”的不懈追求,借天赋资源,以恢弘的战略格局,国际化发展理念,打造世界品牌,培育百年产业,铸就国际旅游度假区,世界抗衰目的地,助力洪雅生态旅游再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