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开展深化供销社改革实地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7:32: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杨洪儒  

在线眉山讯(杨洪儒 特约记者 朱小根)3月7日,洪雅县商务局认真贯彻眉山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入中山乡前锋村开展实地调研。

洪雅县商务局正在调研前锋村有机农业示范基地

前锋村凤凰顶种养专合社项目规划布局

目前,建设中的雅雨露茶业2号有机农业基地,位于中山乡前锋村,总面积为2300亩,该基地于2014年开始流转土地并开工建设,将形成以茶叶为主的核心有机茶基地,现已引进梅占、黄金芽、金牡丹,黄观音、紫玫瑰、肉桂等名贵茶叶新品种7个;配套种植核桃、猕猴桃、柑橘、芋头、葡萄等特色农副产品;已建成23公里水泥路面的瓜果走廊,猕猴桃园区80余亩,核桃园区100余亩。

基地建设按有机农业+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建成后四季有花看,四季有果采,将成为县内茶叶品种最多的有机茶示范基地和有机农业观光基地。同时建设凤凰顶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标准化种猪建设项目,占地53亩,预计存栏种猪3600头。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

据悉,前锋村正在积极筹建各类适宜本地发展的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并以此壮大集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洪雅县商务局正在加快建设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适应城乡发展一体化需要、适应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为全面形成新型供销合作组织体系提供优质高效的政策保障和一站式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