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新春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近5000个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1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八,早春的空气中还透着丝丝寒意。然而,在洪雅县洪雅广场2017新春招聘会现场,却是人潮涌动、春意盎然。在招聘会当天,8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了近5000个岗位,万余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现场咨询

 求职者仔细阅读招聘要求

“招聘会各个行业、各个工种都很全面,办得很可以。”春节过后,38岁的李松林没有像往年一样搭上开往外省的火车,他决定在家门口找份工作,边挣钱边照顾家里。李松林是洪雅人,他了解到洪雅县恒瑞机械有限公司在现场招聘焊工,于是他迅速填好岗位申请表,交给招聘主管。在外省上班时每月工资达5000元,在家门口工作,工资有些减少。对此,李松林表示,既然选择了回乡就业,就要坦然面对,摆正心态,放低姿态,“在家门口工作,既能好好照顾家人,又能挣钱养家,我已经很满足了。”

同样的,在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的招聘展台前,返乡大学生王莉和刚毕业的大学生袁嘉,通过与企业交谈,达成了就业意向,公司也将在近期安排她们进行面试和试用。

招聘会现场,不仅吸引了广大的返乡农民工和大学生,企业提出的福利待遇更是吸引求职者的关键所在。“我们公司的福利待遇都很不错,这次招工主要以普工为主。”洪雅县蔬菜水产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止戈镇,是一家从事生产、加工、销售等一体有机食品企业,采访中,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证2017年公司上一个新台阶,公司在工资、社保等方面都给出了很高的待遇,通过招聘会在此广纳贤士,希望有更多的人与他们携手并进。

“此次新春招聘会从2月14日到15日为期两天。活动将深入推进就业精准扶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缓解用工难、就业难的问题,大力促进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人员就业。”县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有就业服务、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监察维权等政策咨询台,积极宣传国家和地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8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各类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岗位近5000个,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多份,吸引了上万人现场求职,1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