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瓦屋山获“四川十佳国家级森林氧吧”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1:23:4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陈燕利 涂小雄  

日前,在成都举行的第二届自然生态体验教育研讨会上,洪雅县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四川省十佳国家级森林氧吧”和“群众喜爱的四川省十佳国家级森林氧吧”称号并授牌。

据了解,“四川省首批国家级森林氧吧”推广活动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四川省林业厅共同指导,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主办。该活动由专家、技术人员、媒体组成8路数据采集组,分赴四川59个国家森林公园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经过10多天的时间采集各景点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等,由专家评审根据空气质量、森林覆盖率及景区交通条件、接待设施等对所有参评地进行打分,最终依据参评地总分由高到低评选,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排名第一。

目前,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在进行生态旅游整体开发,将把瓦屋山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和国家级地质公园,预计于今年6月向市民展示性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