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洪雅春节篮球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5:06: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2月4日,大年初八,随着一声哨响,洪雅县2017年春节篮球比赛在洪雅广场拉开帷幕,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战。

篮球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8天,来自全县的16支代表队参与到篮球比赛中,预赛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制比赛办法进行;决赛采用小组名次交叉比赛的办法进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举办这样的球赛很有意义,给了我们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不管结果如何,重在参与。”运动员张格萍表示。

“好球!”站在球场边观看球赛的市民王大哥喊到,据他介绍,他也喜欢打篮球,一大早就来到广场等待球赛开始。他说:“县委、政府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洪雅这样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打上一场篮球,简直堪称养生最好的方式,如果我年轻点,我一定要参加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