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30名“城市美容师”受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5:37: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为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提升全县环境卫生质量,1月19日,洪雅县2016年度“十佳城市美容师”“优秀城市美容师”总结表扬暨2017年环卫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为鲜子英等“十佳城市美容师”和何奇容等2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近年来,洪雅县通过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引导全社会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形成全民参与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社会氛围。同时,通过提高环卫工人福利待遇、提升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等举措改善环卫工人作业条件。

该县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宁可脏一人、服务千万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安心环卫事业,奉献环卫事业。

“环卫事业任重道远,下一步将继续实行县委带头、政府倡导,号召全社会关心、关爱、尊重环卫工人,让他们开心生活、快乐工作。全县干部群众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宜居宜游县城,打造‘第一景区’作出更大贡献。”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