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搭平台促就业 43家企业现场“招兵买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6:4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1月17日,农历腊月20,以“搭建服务平台 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的‘送福送春联送岗位’迎春现场招聘会在洪雅广场拉开帷幕。尽管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仍阻挡不了广大市民的求职热情,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内外机械、化工、饮食、住宿、旅游等43家企业提供的3000余个岗位,让不少应聘者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

“请问你们这里具体招聘什么岗位?在哪里上班?待遇怎样?”在蒙牛乳制品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刚大学毕业的李俊池在详细了解了招聘方的情况后,迅速与企业签下了就业意向协议。“今天的招聘会为我们找工作提供了方便,能在家乡找到一份自己喜欢且待遇还不错的工作,自己非常开心。”

同时,在会场中央的大红伞下面,该县的书法家被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书法家亲手书写的对联年味浓,书法也漂亮,能免费领取,很开心。”现场市民纷纷表示送福送春联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新年即将到来,能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和‘福’字感觉很高兴。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手把福送到千家万户。”书法家协会负责人王德跃说到。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广大群众和返乡农民工,今日达成就业意向协议500余份。接下来,该县人社局还将继续加大宣传,精心组织筹备2月14日、15日的大型招聘会,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