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举办首届山羊美食节和汉王农特产交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4:37: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朱小根 余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静 特约记者 朱小根)2017年1月1日,洪雅首届山羊美食节暨汉王农特产品交易会在汉王乡拉开序幕。来自成都、眉山、乐山的户外旅行爱好者、洪雅县教师群、洪雅实小亲子团和汉王乡当地群众等数千人参加了这次乡情浓厚的美食节和民俗盛会。

山羊美食节和汉王农特产交易会现场

据洪雅县乡村旅游协会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依托协会内的电商企业,共同促进汉王生态山羊产业链的快速形成,为汉王山羊产业扶贫贡献力量;并深入挖掘汉王历史文化、依托汉王生态特色农产品、促进汉王乡村旅游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会节活动进一步弘扬汉王民俗文化,发展汉王乡村旅游,推动汉王产业与就业扶贫,为“四心工程”和旅游扶贫做出有效的探索。让山羊美食节活动成为一场有“深度”的盛会,成为洪雅县旅游会节活动促地方经济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