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茶学会党支部正式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4:04: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涂小雄、黄文祥  

四川在线眉山讯(涂小雄、黄文祥)12月2日,洪雅县两新党工委在槽渔滩镇正容白茶基地,为中共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支部委员会举行授牌仪式。县两新党工委、县农牧局、县社科联等部门负责人,茶学会全体党员70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洪雅县茶学会党支部深入槽渔滩宏益茶叶合作社指导茶园冬季防护

仪式上, 洪雅县两新党工委、县农牧局、县社科联、县文联等单位对茶学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茶学会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打造品牌示范。洪雅县茶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小根介绍了支部成立背景介绍,茶学会成立党支部是学会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学会也将以成立党支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在上级党委的指导帮助下,为洪雅茶产业科技创新,文化助力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朱小根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党建阵地“六有”标准化建设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建强会各项活动,以党建促会建,为学会能力提升和健康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茶学会单独成立党支部,不仅是工作上的需要,更是引领未来发展的需要。”洪雅茶学会会长王仕彬说,茶学会自建立以来,为洪雅茶叶发展,尤其是茶文化的融合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成立茶学会党支部为洪雅茶学会政治生活翻开了重要的一页。党在非公文化社团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我们将加强组织建设,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培养、发展优秀的会员入党,壮大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抓住“围绕雅茶文化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雅茶文化发展”这个关键,积极主动为洪雅茶文化,茶产业服务。

授牌仪式后,洪雅县茶学会与正容农业联合开展了以“相聚白茶园 同筑雅茶梦”为主题的学会年会和中国雅茶第一届文化论坛活动,茶学会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还深入槽渔滩镇宏益茶叶专业合作社的茶园,开展茶园冬季养护和病虫害防控管理培训现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