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广场舞大赛 爱乐艺术团夺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6:36: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袁桂林)11月6日,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洪雅赛区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洪雅县老体协爱乐艺术团荣获冠军。

比赛现场

在当天的决赛中,13支进入决赛的队伍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所有参赛选手都希望在比赛中做到最好,不留遗憾。

在比赛现场,美轮美奂的舞蹈造型,轻盈灵动的舞姿让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美丽瞬间。

“现在我们大家聚到一起互相学习交流很开心。”“对名次没有什么期待,只要我们参加了就高兴了。”很多参加比赛的舞者都说,当初得知有这个广场舞大赛时就很积极的报了名。参加比赛不但能检验自己跳广场舞的水平,还能在大众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让更多的人热爱广场舞。

通过激烈角逐,洪雅县老体协爱乐艺术团荣获冠军,槽渔滩健身队、 洪川镇魅之舞广场舞队获得亚军,瓦屋山励志美丽舞蹈队、洪川镇梦想艺术团和文义舞蹈队获得季军。据介绍,本次决赛排名靠前的三支队伍将代表洪雅赛区参加眉山市城市擂台赛。

据悉,本次广场舞大赛共有来自全县的49支舞蹈队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