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洪川镇开展保洁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4:2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朱小根 鲜天甫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鲜天甫 特约记者 朱小根)为进一步夯实洪雅洪川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果,争创全市“十佳乡镇”和全县“优秀乡镇”,巩固国家级生态乡镇建设。 8月2日上午,洪雅县洪川镇召开了全镇村、社区保洁员培训会议,共计55名保洁员参会。

会上,副镇长刘燕兵就2016年上半年的贯彻落实《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工作开展和保洁员履职到位情况作了分析和总结,结合该镇各村、社区农村垃圾清运和环境卫生保洁现况进行了详细剖析,让参会各位保洁员认清各村、社区工作任务的难点和重点,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改进的方向。并就如何提高保洁员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履行岗位职责水平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二是要珍惜荣誉,进一步提高保洁意识,治理“常态化”;三是要严格奖惩,贯彻落实好管理办法。

镇治理办主任刘俊杰传达了《农村垃圾清运保洁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洪川府发[2016]98号)精神,还对农村垃圾清运和环境卫生保洁方面的一些职责与操作技能等业务常识进行了讲解培训,让保洁员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并要求各位保洁员在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

会后,保洁员签订了《村、社区垃圾清运保洁人员工作责任书》,使村、社区保洁员能够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保洁工作的重要性,从而也对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