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粗心外婆弄丢孙女 民警冒酷暑寻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6:1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雅兵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 记者 袁洋)“不得了了,我的外孙女不见了,怎么办,帮帮我啊!”7月19日10时许,眉山洪雅槽渔滩景区内,一位神色焦急的婆婆冲到正在执勤的民警前,希望民警能帮她找回她不小心丢失的外孙女。

民警帮婆婆寻回孙女

据该婆婆称,今天早上,她带着三胞胎兄妹到槽渔滩游玩,由于游人多,孩子也不安分,一路嬉笑打闹,她一直以为三个小孩跟着自己在往前走,也没太在意。谁知道,当她回头招呼孩子们时,却发现其中一名孙女不见了。“我喊了好几声没有反应,看了看周围,也没看到,一下子就慌了!”慌乱的婆婆四处寻找,都没有发现孙女的身影,心里越来越紧张,连忙向景区民警求助。

当时,槽渔滩派出所和旅游警察中队民警正在槽渔滩景区开展街面维护秩序,接到婆婆的求助后,民警简单了解了下孙女的外貌特征后就冒着烈日立即展开了寻找工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一摊贩处发现正吓得哭泣的外孙女,小哥哥看见妹妹,立刻上前与其拥抱,婆婆终于安心,对民警连胜感谢。“幸亏有你们,要不孙女被坏人抱走了才惨呢。”

民警提醒:带孩子出行的家长一定要尽到监护人的责任,切不可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其走散走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