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汉王乡联合村结合“两学一做”共庆党的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5:27: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朱小根 白贵洪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白贵洪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洪雅县汉王乡联合村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共庆党的生日。

现场大合唱 共庆建党日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青神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学东专程到联系村,以《学规矩 做模范 改面貌》为主题,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联合村要创新学习方式,覆盖全体党员,带头遵纪守法,高度重视子女教育,用教育改变家庭贫穷面貌,广大党员争做致富带头人,带领全村脱贫致富,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带头引领、甘于奉献的6名优秀党小组长、致富带头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为创造幸福美丽的新农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一批困难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与上级联系部门党员干部一同,深入困难党员家庭,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实际困难,送去党组织关心,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村社干部10人,送去慰问金5000元。

开展一批志愿活动。发动在家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森林防火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走访空巢老人、公路沿线环境治理等活动,带领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称赞。

举办一场文艺演出。村党支部和县教育体育局机关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庆七一文艺演出,全体党员轮番上台,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通过黄山锣鼓、快板、小合唱、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歌颂党的恩情,宣传党的政策,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喜悦,跳出了脱贫致富的幸福生活,吸引了全村600余人前来观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